close
好希望我能跟正常人一樣...
還能擁有大哭.任性的時候..
但~~
現在的我~~
似乎已經遺忘我應該擁有的所有一切
是我選擇遺棄~~
還是註定~~我必須比別人失去更多~~
每個人無時無刻都在失去~~
只是無形的還是有形的~~
失去多少才能夠改變一個人??
答案或許對我來說是無解~~
因為你不是我~~
所以你無法知道那種椎心之痛在我心理所造成的傷害究竟有多深...
如果~
我能選擇~~
那情況是否會好一點呢..
現在的我~~
只能選擇默默接受所有的一切~~
學習在這..
努力適應我應該要適應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