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班大合照~每個人都呈現呆呆的表情...因為我們已經拍了N台相機了...


賽車好刺激...但也帶給我大腿總共有三個淤青...都是被別人撞的...到現在還不知道兇手是誰...


越野小ㄅㄨㄅㄨ....我聽到你在呼喚我...好想騎喔...

6/2號早上台中還下著雨...
我們卻帶著一顆期待的心情往墾丁前進...
卻也擔心墾丁的天氣..
還好這三天有時都只是短暫的午後雷陣雨...
隨然參加的人數不多...
但這三天卻也讓我們呈現完全放鬆的狀態~~
大家都盡力去參與每一項活動...
也讓每個人臉上都充滿著笑臉...
真的很開心...雖然很短暫...

這次的班旅...真的好不容易辦成....
從計畫到現在實行...
大概拖了好幾個月有了吧...
還要謝謝導師大方的贊助金錢....

這短暫的快樂...
對我來說將是最美好的回憶...
因這次的班旅...
讓大家更加團聚在一起...
我期望在畢業前夕...
還能再有一次機會讓大家都聚在一起
真心期待大家都能在分道揚鑣之前...
珍惜能在一起相聚的日子中...
在一次出去玩...
這或許無法成真...
但在我心理...
確有這樣的想法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