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耐是壓抑情緒的一種行為~~
人的忍耐限度到底有多深??
因人而異吧!!
但至少對我而言....
忍耐已經成為家常便飯的一種...
原以為只要默不坑聲...
會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但後來才發現~~
只會讓人更變本加厲...

一直壓抑的情緒...
不知何時會無法喘息~~
而做出什麼無法預料之外的是來...
畢竟忍耐也是有極限的...
也是會爆發的...
現在的我..
不知道該如何去宣洩這種積壓已久的情緒?
雖然書上總會教你如何去宣洩...
但當我再面對時~~
還是不法做到像書上說的那樣...
是我多少還是有點在乎嗎??
不然為何我還是無法做到那麼的乾脆...

現在我有種烏龜的想法
就是想暫時躲起來...
能夠暫時脫離這種環境...
讓我能夠喘一口氣...
雖然很不負責任...
但我至少能得到短暫的自由與紓解
和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