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了跟朋友拍的大頭貼...
看著照片..
回憶著和姊妹淘相處的點點滴滴...
多了些感傷...
在這段時間裡...
我似乎遺忘了些朋友...
應該再多花點時間在相聚...

而我的貼....
也少了很多..
似乎是我忘了放在哪...
或是丟了
沒關係....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會去關心一下朋友的近況...
再找些時間聚聚...
再補拍新的貼貼....

就當舊的貼...
只有不好的回憶...
我選擇遺忘...
現在的我...
只想要再把美好的回憶...
烙印在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