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狗狗...還圍著圍兜兜...

一點多和寶貝從台中出發...
一路上我都快睡著了...其實有小睡片刻..哈哈...
好不容易到達台南了...前往我們的第一站>七股鹽山<...
他們還為了到底是向右開還是向左開爭碟不休...
好不容易看到目的地了...我們就馬上跳下車去玩了...
我還很白痴的被寶貝騙...拿了鹽做成的磚塊舔了一下...
實在有夠鹹了...
而且她們都很快的就跑上了鹽山...
把我丟在後頭...都沒想到我是穿拖鞋.....
有夠丟臉的...在後面一直叫...
後來我們還跑到情人橋上去照相...
這是我和寶貝一定要的...哈哈哈...
我們原本還想座鴨寶寶去遊玩...
但都被坐滿了...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後來我們前往我們的第二站...>黃金海岸<
到達時...已經接近傍晚了...
但我們卻不顧旁人的眼光...
玩剪刀石頭布...我還被她們拉進水中...
進行最刺激的潑水遊戲
有夠慘的...頭髮濕...我的小短褲也都濕了...
玩完後我們到夜市去填飽肚子...
還有到寶貝家去看看喔...
改天我也要來寶貝家住住..
等我們回到台中時...
也已經將進十一點了...
雖然累...但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