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盈萱
為何有大小盈萱之稱呢?
因為我門名字相同....
所以為了方便...
診所的人就會叫大盈萱或是小盈萱來區別我門
可是其實我應該是大盈萱...
因為我比他大7天...
但我還是堅持要做小盈萱...哈哈哈...
很難得遇到名字連字都一樣的....
我門很像....
佩琪都說我門很天兵....
常常會做一些很奇怪的事...
或很耍寶的事...

佩琪.我.燕華
我門感情很好...
很喜歡一起上班...
也都很愛吃...
也會說一些私事...
雖然我才去上班2個月....
但我遇到的人都很好相處喔...
所以我一點壓力都沒有.....
而且她們教我很多
今天我門吃尾牙...
都是感情好的坐一起...
我門完全不想理任何人...
愉快的吃我們的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